團險資訊

臺北市社區大學學員團體意外保險Q&A、保險條款、不納保切結(第十四條)

奉 臺北市教育局規定,臺北市12所社區大學於104-1期開始代收學員團體意外保險,學員每人、每期於臺北市12所社區大學就讀僅需繳納一次保險費用。
以提供春秋季各18週、寒暑期各6週內,不分國內外、24小時的意外死亡、殘廢最高100萬,意外醫療最高1萬元(實支實附,接受副本理賠)之保障。

臺北市社區大學學員團體意外保險宣傳短片-守護

故事大綱:
奶奶於多年前參加社區大學,因為沒有參加意外保險,在一次的登山社團活動中不幸罹難。 爺爺常看著奶奶的照片獨自感嘆。把自己孤立起來的爺爺其實有學習日文的興趣,某日他的 兒子陶華窺見其練習本,遂想幫他報名社區大學。但,爺爺能否撇開心理陰影而踏入學校呢 ?陶華偷偷地去學校幫他報名了課程,校務人員告知學校目前有了意外險的保障,他滿意地 報名了。某日早晨,郵差先生按門鈴送來給爺爺的掛號信件,老人家打開了這份驚喜,是一 份課程報名表和保單。在爺爺開學的那天,祖孫三人手牽著手帶著爺爺一起去上課。

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