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清明連假收假~自主健康防疫措施公告】

【清明連假收假~自主健康防疫措施公告】
 
●一、依教育部規定4/2-4/5清明連假期間出遊以下11個熱門景點
★雲林北港朝天宮 ★嘉義文化路 ★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
★台南烏山頭水庫 ★台南虎頭埤 ★台南關子嶺 ★台南湖境度假會館
★高雄旗山老街 ★高雄興達港
★屏東縣南州鄉以南(墾丁景點) ★花蓮東大門夜市
請於入校與上課時全程配戴口罩做好公共衛生防護措施,
並配合班上填妥「健康紀錄問卷調查表」,讓本校共同關心您的健康。所有填寫資料,僅供本校及衛生單位防疫使用,感謝您的配合。
 
●二、在返校(園)的14天內,如您在4月20日週一(含)前,有身體不適之情況,請即配戴【醫療用口罩】就醫或在家休息,並即時通報學校。務必提高自身健康狀況的警覺並注意戴口罩、勤洗手、每天量測體溫、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外出時請全程配戴口罩,感謝您的配合。
 
●三、配合協辦學校校園防疫及安全管理,
進入校園期間建議全程配戴口罩,凡耳溫≧38℃或額溫≧37.5℃者,
將要求儘快就醫後返家休息,禁止入校。
 
●四、進入校園搭乘電梯時請一律配戴口罩,電梯內禁止交談及飲食,感謝您的配合。
 
●五、特別提醒:如有隱匿病情導致疫情擴散,將遭政府相關法律追究責任。
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