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振興三倍券綁定台北市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,刷 3,000 領回 3,000

中央振興三倍券綁定台北市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,刷 3,000 領回 3,000台北市這次為敬老卡長輩加碼推出 1000 元的補助方案,也就是說只要綁定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,就能在消費滿 3000 元後除了得到中央的 2000 元,還將獲得北市府加碼的 1000 元回存,也就是刷 3,000 領回 3,000。而要注意的是如果去領了紙本的長輩,是沒有辦法得到台北市加碼的 1,000 元回存。因此話不多說,這幾天如果身邊有領台北市敬老卡的長輩,不妨花上個幾分鐘,替他們或是教他們如何綁定敬老卡,讓他們可以「振興」的更輕鬆、更開心。

 

壹、登錄綁定方式:

一、自行登錄

1) 準備好長輩的敬老卡(或是有編號也行),登入台北卡振興補助登記系統 (https://imark.gov.taipei),其實不只是敬老卡,如果有愛心卡或是台北市高中職以上的學生證都能輸入。

2) 接著把證號、身分證後四碼與手機號碼(當消費滿 3,000 後可以用來通知去回存的消息)

3)按下「登記」後,按下「送出」

二、親自臨櫃代登錄地點:

1)平日上班時間:於市府大樓、12處區公所、14處老人服務中心、6處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、12區健康服務中心、12區運動中心等櫃檯受理

臨櫃代登錄地點查詢:https://bit.ly/31co0Hs

★請注意:活動期間,若戶籍遷出本市、領取紙本振興券或參加其他振興方案等情形,視同退出本專案!

只要攜帶市府核發的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及「手機號碼」到市府指定之地點即可,由北市府臨櫃服務人員靠卡嗶一下,即可完成登錄。

2)7/1-7/31上班時間下午2-4時:456處里辦公處里幹事受理

如果是到里辦公室,也可以填寫紙本申請書,一樣填寫(1)卡號、(2)身分證字號末4碼、(3)手機號碼確認後簽名即可,紙本交由由里辦公室代為登錄。

 

貳、敬老卡消費累計開始時間:

一、何時累計消費?

7/15起,開始以敬老或愛心悠遊卡進行消費,開始累積消費金額,直到消費滿3千元。

 

二、如何查詢消費進度?

Step 1. 上悠遊卡官方網站 (https://www.easycard.com.tw/)

Step 2. 點選首頁上 「悠遊卡查詢交易紀錄」欄位。

Step 3. 依循指示,輸入「卡片外觀卡號」與 「生日」,即可查詢。

請注意,交易紀錄並非即時記錄,最近交易日期為查詢日前三天。

另可透過悠遊付手機APP 查詢 (可查詢到累加消費金額)

三、敬老卡消費使用範圍

https://www.easycard.com.tw/use-range

 

參、敬老卡消費滿額,回饋時間:

一、當累積消費滿3千元,將靠卡回存3千元

憑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消費滿3千元後,8天後會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到四大超商靠卡加值,中央會回饋2千元,北市府加碼回饋1千元,總共回存3千元。

二、憑「敬老卡」或「愛心卡」消費需先儲值消費滿3,000元後,就可以將中央(經濟部)的2,000元回饋及北市府的1,000元加碼回存給持卡人。

三、憑敬老愛心卡累積消費到3,000元後,可至四大超商靠卡,北市府加碼回饋1,000元。

四、領取中央回饋2,000元與台北政府獨家加碼1,000元登錄期限為109年12月31日止、最後靠卡回存期限為110年3月31日。

 

有關系統相關問題:
請撥打1999轉8585或撥2720-8889轉8585
如您在家中自行上網,遇有錯誤代碼無法解決之情形,請攜帶您的敬老卡、身分證至市府指定地點填寫申請書,將有專人提供協助。

 

課程